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动态 > 校院要闻

市委党校2018年秋季主体班第二批学员开班

编稿时间: 2018-10-31 03:12 来源: 岳阳市委党校 



10月30日,市委党校举办了2018年秋季主体班第二批学员开班仪式,副校长霍益辉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贺名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任欣欣出席并做了重要讲话,县直局长班、市直科长班和党外中青班等3个班学员及教职工近200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任部长发言提出,市委非常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包括党外干部队伍,始终对党外干部在政治上信任、在工作中放手、在生活上关心。这次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是市委组织部和市委统战部年初商定的重点培训计划,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党外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发现培养优秀的、可堪重用的党外后备干部。任部长还寄语,希望学员们精学勤学,深研深悟,在释惑释疑中增进政治共识,在践言践行中体现担当,在严于律己中提升自我。

贺部长在讲话中指出,新时代的各级干部想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新担当新作为,必须要以学习为基石,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的强化理论基础、专业知识和党性修养;只有把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持之以恒的下工夫,才能不断深化认识,完善和修正方式方法,推动实践,做到干中学、学中干,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用所学所得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争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好干部。

参加开班仪式的学员们表示,将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沉住气、安下心,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严格按照课程安排,不缺席、不迟到、不早退,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作风,集中精力听好每一堂课,努力取得一流的学习成效。

(市直科长进修班朱远供稿)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