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动态 > 校院要闻

创先争优 建设省内一流党校

编稿时间: 2019-01-16 04:37 来源: 岳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神尊 通讯员 王建华)近日,全市党校校长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伊亮主持并讲话。

会议回顾了2018年全市党校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2019年全市党校工作。2018年市委党校聚焦主业主课,做优做强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充分发挥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全年开办主体班次21个,举办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3期,承办社会培训班次52个;聚焦党委政府决策,加大理论研究和智库建设力度,充分提升党校学术影响力,全年完成省级课题9项、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30多篇。

会议要求,全市市县两级党校都要提振精气神,强化改革创新,推动创先争优,建设一流师资队伍,培育一流科研能力,创造一流培训实效,朝着打造省内一流党校的目标进军。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