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动态 > 校院要闻

陈爱林出席长江经济带三峡生态经济合作区党校协作会

编稿时间: 2019-01-16 04:40 来源: 岳阳日报 

日前,长江经济带三峡生态经济合作区党校协作会“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论研讨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陈爱林致辞,中央党校地方党校工作办公室副调研员杨成湘,省委党校副巡视员彭富国,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伊亮出席。

陈爱林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将其列为国家三大战略之一。保护长江生态,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是我们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只有不断加强区域合作,推进协作发展,才能更好地担起时代高质量发展重任。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党校协作会这个平台,加强交流探讨,深入研究保护一江碧水的体制机制和治本之策;加强工作实践,全面落实长江经济带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具体行动;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不搞大开发、共抓大保护”的浓厚氛围。

研讨会期间,来自三峡生态经济合作区内市县党校的100多位教学科研人员,围绕“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不搞大开发不是不搞大的发展,而是要科学地发展、有序地发展”等主题,听取了专家讲座、开展了现场调研和论文交流。

(记者 李冀)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