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动态 > 校院要闻

市委党校开展“秀出自我、南湖健步行”活动

编稿时间: 2019-04-01 08:37 来源: 岳阳市委党校 

三月,百花争艳的日子,三月,属于女人的季节。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女教职工的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在校领导的关心下,校工会组织下, “秀出自我、南湖健步行”踏青活动如期开展,希望在这个属于世界妇女的季节里,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的女教职工好好地放松一下,浪漫一回,尽情融入自然,感受美好。校领导副校长刘宇赤也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清晨,千亩湖畔,鸟语花香。迎着朝霞,女教职工轻装上路,从出发点南湖渔人码头到水车,近五公里的路程,沿途柳绿桃红、景色迷人,可谓是“赏不尽的湖光山色,看不完的春花烂漫”。漫步在青草、绿水、花海之间,女教职工都露出了轻松自在的笑容,时常放慢脚步、合影留恋,整个活动中,大家都彼此照顾,其乐融融,仿佛一个和睦出游的大家庭。




此次活动不仅检验了我校女教职工的体能,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我校的女教职工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下一步的工作中去。

(工会主席 王承晓)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