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动态 > 校院要闻

陈爱林出席市委党校学员论坛时要求“珍惜培训机会 严守学习纪律”

编稿时间: 2019-04-16 04:59 来源: 岳阳市委党校 



4月16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2019年春季主体班学员论坛,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陈爱林出席。陈爱林强调,“广大学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好学才能上进’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珍惜培训机会,严守学习纪律”。

本期市委党校学员论坛共有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市直科长进修班、选调生班等5个班的学员代表上台发言交流,学员准备充分,选题紧靠工作实际,形式比较活泼。陈爱林对此给予充分肯定。

陈爱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2013年春季开学典礼上曾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好学才能上进。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我们的干部要上进,我们的党要上进,我们的国家要上进,我们的民族要上进,就必须大兴学习之风,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坚持实践、实践、再实践”。陈爱林要求广大学员以习近平总书记“好学才能上进”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充电机会,严守学习纪律,尊重党校老师、学员的劳动成果,切实转变学习工作作风,为岳阳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大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处干班 陶海音)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