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动态 > 校院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岳阳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主体班文艺汇演

编稿时间: 2019-05-20 10:37 来源: 岳阳市委党校 






4月16日下午两点半,在岳阳市委党校报告厅,举办了2019年春季主体班文艺汇演。本次文艺汇演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过两个月的学习之余的紧张排练,学员们交出了一份精彩的答卷。整场文艺汇演持续时长两个小时,共计十七个节目。

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开场热身大合唱声中,联欢活动拉开了帷幕,处干班、市直科长班、乡镇主职干部班和年轻干部班的学员们表演了气势磅礴的大合唱、古风古韵的茶艺和旗袍秀、令人赏心悦目的舞蹈、激情澎湃的独唱、琴声悠扬的二胡独奏,深情款款的诗朗诵还有立意高远又接地气的三句半和情景剧等精彩节目,整场文艺汇演高端大气上档次,展现了老师和学员们的专业功底和卓越气质。

这次文艺汇演,是一次成功的学员联欢。展示了党校校园文化特色和学员们的个性特长,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让我们看到了老师和同学们与众不同的一面,也为两个月的学习生活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年轻干部班 李文佳)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