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动态 > 校院要闻

市委党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19-07-04 01:46 来源: 岳阳市委党校 

7月3日,市委党校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到花明楼刘少奇纪念馆、省党史陈列馆参观学习,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上午10时,在刘少奇铜像广场,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对刘少奇同志铜像,紧握右拳向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随后大家参观了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和刘少奇故居,深入了解伟人生平业绩、光辉思想和人格风范以及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奋斗终生的事迹。



下午,大家来到湖南党史陈列馆,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个个感人的党史故事,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湖南波澜壮阔的历史,昭示着共产党人对革命理想的不懈追求、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让大家深受震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刘少奇同志等湖南籍老一辈革命家用一生探索与实践,给后人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和文化遗产。全体党员在思想上、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洗礼,坚定了始终保持坚定信念、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的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干部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机关党委)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