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动态 > 校院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在行动

编稿时间: 2019-07-10 13:49 来源: 岳阳市委党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校委会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组织引导领导干部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积极主动投身到这次主题教育中来。为深化教育成果,推进党校工作发展,7月上旬中共岳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伊亮同志不惧酷暑,带领党校负责业务指导的同志先后奔赴汨罗市委党校、临湘市委党校就县、市级党校建设情况展开调研。王伊亮同志深入基层党校了解县级党校建设情况,并与当地县、市委领导及党校校委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调研中就党校的发展定位、发展规划等问题与县、市委领导进行了研讨,共同探讨并帮助解决县级党校发展过程的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


与汨罗市委领导探讨党校发展规划


汨罗市委党校校园实地调研


临湘市委党校座谈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