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动态 > 校院要闻

王伊亮率培训处党支部赴湘阴调研

编稿时间: 2019-09-27 15:09 来源: 岳阳市委党校 

9月27日,常务副校长王伊亮率领培训处党支部赴湘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并对校“联村带乡”联系点湘阴县漕溪港办事处湘园新村开展9月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专项督查。




上午,王校长一行首先来到湘园新村,现场考察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村基层党组织平台建设。




在听取村支两委工作汇报后,王校长充分肯定了前段联点村的工作成绩,指出成绩的取得源于县、乡两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村支两委班子的积极作为和攻坚工作队的扎实作风,并对后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对标先进,寻找差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二是要创出特色,塑造典型,要努力形成可复制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经验;三是要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和群众基础,大力加强乡村文明建设,形成长效机制。




下午,王校长来到湘阴县委党校调研,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指出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体现了党中央对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市、县两级党校后段的工作重点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即将公布的《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牢牢把握党校姓党的办学原则,加强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




随后,在湘阴县委党校主要领导陪同下,王校长现场考察了该校校园提质改造建设情况,并参观了湘阴县党史陈列馆。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