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动态 > 校院要闻

三峡生态经济合作区党校协作会红色精品课评选活动在岳阳市委党校举行

编稿时间: 2019-12-20 06:28 来源: 岳阳市委党校 




12月20日,三峡生态经济合作区党校协作会红色精品课评选活动在中共岳阳市委党校隆重举行。三峡生态经济合作区党校协作会14个成员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和优秀教师代表,以及中共岳阳市委党校全体专兼职教师和岳阳市各县市区委党校负责同志,共100多人参加。

中共湖南省委党校原副巡视员彭富国教授,中共湖南省委党校工作指导处处长王勇,中共重庆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陈剑博士,中共宜昌市委党校教育长杨成珍和中共重庆市万州区委党校副校长周宗成到会。中共岳阳市委党校副校长霍益辉主持。中共岳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伊亮作主题发言,他指出,红色文化资源是增强党性教育创新性的独特资源,是提升党性教育实效性的必修课程,是满足党性教育针对性的永恒主题。这次三峡生态经济合作区党校协作会红色精品课评选活动,既是对各兄弟党校挖掘红色资源、打造红色精品课程成果的一次检阅,也是引领党性教育改革创新、提升党性教育质量的重要抓手。

这次活动对各成员单位选送的16堂红色精品课进行了展示和评奖,明确了中共重庆市万州区委党校为下一届三峡生态经济合作区党校协作会年会轮值单位。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