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动态 > 校院要闻

岳阳市委党校把党课送到扶贫点上

编稿时间: 2020-01-09 16:57 来源: 岳阳市委党校 

年终岁未,腊梅飘香。1月8日,岳阳市委党校刘宇赤副校长,钟礼顺调研员、王承晓工会主席、吴丁旺教授一行来到平江县板江乡三江村开展“送温暖、解难题、促发展” 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微宣讲党课活动。

板江乡三江村村部,在三江村村委及部分在家党员的热情期盼中,吴丁旺教授结合自己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以《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展开宣讲。吴教授理论功底深厚、语言诙谐幽默,一口地道的平江话更是瞬间拉近了自己与听众的距离,把原本高深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讲得通俗易懂,使这些没有出过远门的农村普通党员进一步认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进一步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

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一并参与听党课。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结束之后,刘校长及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来到三江村深度贫困户家中入户走访并送上慰问金,“春节年货准备的怎么样了”,“ 还有什么困难” ,“愿你们在新的一年里,日子越过越好,稳定脱贫”,一句句问候和祝福既温暖了人心,更增强了他们脱贫的信心和勇气。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