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动态 > 校院要闻

王伊亮常务副校长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 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2-13 16:56 来源: 办公室 

2月13日上午,王伊亮常务副校长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决战脱贫攻坚暨防控新冠肺炎阻击战动员大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陈爱林同志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指示,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王伊亮指出,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分门别类落实落细到各个环节中去。要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16字方针,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及市委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树立战时思维,保持战斗状态,加强统一领导,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王伊亮强调,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十分严峻,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教职员工责无旁贷,一定要视责任如泰山,特别是要尽心尽力做好确诊病例及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点相关服务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不负期望、不辱使命。全校工作人员和物业工作人员不得擅自进入隔离区。全体教职员工特别是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一定要强化防控责任,科学防控,落实教学区和生活区排查管控,注意个人安全,确保零感染;一定要把握舆论导向,及时准确发布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一定要加强后勤保障,确保防控工作正常运转,切实增强防控实效。



王伊亮还代表校委会感谢和慰问了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