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动态 > 校院要闻

王伊亮常务副校长主持召开业务指导工作专题会议

编稿时间: 2020-05-20 15:21 来源: 岳阳市委党校 

5月18日上午,王伊亮常务副校长主持召开业务指导工作专题会议,会上王伊亮常务副校长对《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并强调了业务指导工作的重要性。王伊亮常务副校长、张建副校长、李少华调研员就业务指导部成立后工作开展方向、工作目标任务作专题研究部署。王伊亮指出,业务指导工作要以《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为依据,明确工作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提高业务指导工作水平。王伊亮强调,随着我校机构改革调整逐步到位,党校联络办公室要以此为契机,按照相关职责:一是要尽快完善相关工作机制,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做好信息沟通联络。二是尽快摸清全市县、市、区党校基本情况,建立相关台账,为下一步做好业务指导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加强调研督查,为做好县级党校分类建设掌握第一手资料。四是积极配合上级党校和本级党委政府做好党校建设规划制定工作。五是为党校办学质量评估、提高党校办学水平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党校联络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并对其工作进行了分工。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