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动态 > 校院要闻

省、市委党校领导莅临湘阴党校调研指导

编稿时间: 2020-06-01 09:19 来源: 岳阳市委党校 




5月27日省委党校业务指导部王勇主任一行3人,来到湘阴县委党校就县级党校(行政学校)机构改革及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伊亮,湘阴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第一校长彭方建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中共湘阴县委党校张浩副校长就学校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作了专项汇报;易锦文校长就学校机构改革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特别就县级党校如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教学科研经费保障、基层党员教育轮训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县委党校第一校长彭方建从“讲政治、夯基础、强保障”三方面表态湘阴县委将一如继往重视县委党校的高质量发展。

省委党校业务指导部主任王勇和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伊亮充分肯定了湘阴党校过来的工作:教学有特色、科研有成果,近几年基础设施建设投入比较大,校园面貌焕然一新,校园文化建设气氛浓厚。王勇主任表示此次来湘阴调研,收获颇多,回去后一定会考虑湘阴党校的建议,早日解决基层党校的实际问题,让基层党校为全省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调研会后,省、市委党校领导还参观了湘阴县党史陈列馆。

(中共湘阴县委党校  蔡卫)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