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动态 > 校院要闻

《书写新时代》mv

编稿时间: 2024-01-11 14:35 来源: 岳阳市委党校 


MV丨《书写新时代》丨学习强国岳阳地方平台发布内容


作品介绍

    党校熔炉党性绽放,那里是知识的海洋;春风化雨春意盎然,那里是文化的殿堂。从五湖四海走来斗志昂扬,书写新时代我们无上荣光。学习结缘学会担当,那里有工作的良方;牢记使命初心不忘,那里有人生的航向。到天南海北耕耘越战越强,书写新时代我们无上荣光。

原创歌曲《书写新时代》,记录了中共岳阳市委党校2023年春季县处级干部政治能力提升进修班砥砺奋进、不负众望,笃定耕耘、不负期盼,勇毅前行、不负坚守的光辉岁月,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新形象。该作品由处干班学员黄顺辉作词,岳阳市音协名誉主席郑冷横作曲,处干班辅导员杨依老师和学员张帆演唱。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