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动态 > 校院要闻

中共岳阳市委党校校委班子召开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稿时间: 2024-01-16 15:14 来源: 岳阳市委党校 


根据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1月15日,中共岳阳市委党校校委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邹青松主持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办陈冬生、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查组副组长周芳到会指导。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按照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重要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易鹏飞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情况,邹青松代表校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结合反面典型案例进行检视剖析,其他校委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陈冬生在点评时指出,校委班子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转化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持续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把校委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邹青松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好、运用好,切实把主题教育工作成效转化为办学治校的生动实践;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把握和坚持1376”总体思路,牢记“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紧密结合党校实际,切实发挥党校优势,强化主责主业,以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实现党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七个岳阳”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王钦韵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