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动态 > 校院要闻

中共岳阳市委党校召开2024年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次集中学习

编稿时间: 2024-01-17 15:09 来源: 岳阳市委党校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干部理论武装和综合能力素质,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2024年1月16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2024年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次集中学习。副校长谢朝晖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解读了市委“1376”总体思路。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市委“1376”总体思路,不断推动岳阳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学深悟透“学到位”,用好各类资源,丰富学习形式,开展实践教育,推动理论学习见行见效。要聚焦问题导向“找到位”,坚持问题导向、问题思维,常态化赴基层开展研究、查找问题,探索工作路径、形成具体举措,在推进青年改革发展中解决问题。要聚焦服务青年“干到位”,围绕《岳阳市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实施方案》目标蓝图,进一步推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夯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实实在在帮助青年解决操心事、烦心事,增强青年获得感、归属感。     

  会议强调,青年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进、勇毅前行,充分彰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使命担当,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围绕“七个岳阳”新坐标新定位,为岳阳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凝聚青春力量。

     (王钦韵)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