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动态 > 校院要闻

中共岳阳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扩大)学习会议

编稿时间: 2024-02-28 20:43 来源: 岳阳市委党校 

   2月27日,中共岳阳市委党校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历次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考察湖南(岳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落实省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部署要求和市委“1376”总体思路开展专题研究讨论。常务副校长邹青松主持,校委成员、市管干部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要以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和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部署要求,市委“1376”总体思路来统一教职员工的思想;要把“1376”总体思路和解放思想大讨论融入党校工作实践,在教学上,“1376”总体思路和解放思想大讨论进课堂,在管理上,彻底摆脱思维定式、传统路径和以往不合时宜的做法,确保各项管理制度都更加科学、规范、合理;贯彻“1376”总体思路和解放思想大讨论要有党校特色和成果,要认真思考如何通过讲授新专题、新课程,以“1376”总体思路来统一全市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要积极推出真正能够成为大块头、高层次、有影响的精品文章,要多以真知灼见为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坚持“1376”总体思路,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在社会主义现代化“七个岳阳”建设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多做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