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动态 > 校院要闻

以赛促教,以赛促精,着力打造教学精品课

——岳阳市委党校举行2024年教学比赛活动

编稿时间: 2024-03-07 15:20 来源: 岳阳市委党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源源不断推出高质量精品课程,市委党校于3月6日至7日举行教学比赛活动,校委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教学比赛观摩。

本次比赛共有11位教师参赛,既有刚入职的年轻教师,也有教学经验丰富的资深教师。赛前所有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参赛课程,不断完善课件讲稿。各教研部多次组织参赛教师集体备课、磨课,反复试讲,调整赛前状态。


11名参赛教师牢牢把握“党校姓党”原则,结合各自专业优势,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精彩纷呈的教学比赛。课堂上,教师们教态自然大方,教学目标精准,教学思路清晰,或慷慨激昂、或真挚动人,充分展示了深厚的教学功力。主评委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陈传伟教授用三个“好”高度肯定本次比赛的现场表现,“好看、好听、好卷”,既肯定了参赛教师的高标准教学水平,也肯定了他们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教师讲台风采,也提高了自身的教学能力,真正起到了发掘教研新秀、培养后备师资、检验教学水平的重要作用。

(教务部)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