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动态 > 通知公告

中共岳阳市委党校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专业技术人员试教公告

编稿时间: 2022-11-23 16:47 来源: 岳阳市委党校 

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2022年岳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等相关规定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现将试教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试教时间和地点

(一)试教时间:2022年1234日

(二)试教地点:岳阳市委党校2号学员楼

二、试教入围名单(见附件)

试教方式和内容

试教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教学基本功底和专业知识掌握情况,采取命题说课和命题讲课两种形式结合进行(说课时间15分钟,讲课时间30分钟),命题说课和命题讲课试题由考务组提前一天向考生当众公布,试教满分100分。

四、试教程序

(一)备课候考:考生于12月3日上午9点到岳阳市委党校305会议室签到,公布试教命题,公布命题后考生在备课候考室独立备课。考生可携带资料及笔记本电脑,要求制作PPT课件。

(二)试教:12月4日上午8点按抽签顺序进行试教,时间为45分钟,不得超时。

试教纪律

(一)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进入考点,参加试教。未携带身份证原件未及时到达指定候考室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二)考生通过抽签确定试教考试顺序号考生应牢记自己的抽签顺序号,不得更换顺序号

(三)考生应遵守考场封闭管理规定。进入候考室前即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和其他智能穿戴设备并交相关工作人员保管试教结束取回,离开考场才能开启。

(四)考生应服从管理,文明候考。不大声喧哗,爱护公共卫生,不在候考室、候分区抽烟、嚼槟榔,不擅自离开候考室,特殊情况需经工作人员同意并陪同前往。

(五)考生应遵守试教纪律,文明应考。考生不得透露自己的姓名和家庭背景

(六)不得做违反考试公平公正原则的其他事情。

(七)考生试教结束后按工作人员指引到候分区等待本人试教成绩,完成得分签字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与其他考生交流。

以上规定,如果违反,视情节轻重取消本次试教资格或宣布本次试教考试成绩无效,并按考试相关纪律进行处理。

注意事项

一)试教考生在试教期间自行处理保管好各自的贵重物品。

(二)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考生请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时间,提前到达考点。

(三)所有考生统一免费提供住宿及就餐

(四)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咨询电话:中共岳阳市委党校 0730-8395026

 

附件

附件一:中共岳阳市委党校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专业技术人员试教入围名单.xlsx

附件二:中共岳阳市委党校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专业技术人员试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公告.docx

 

 

                中共岳阳市委党校        

                         2022年1123日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