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教育 > 学员风采

守护母亲湖 我们在行动

编稿时间: 2018-05-21 10:57 来源: 岳阳市委党校 

为倡导“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鼓励年轻干部从自身做起,爱护生态环境,5月17日,中共岳阳市委党校2018年春季年轻干部班师生在南湖龙山段开展“清洁母亲湖”活动。

上午九时,年轻干部班师生于南湖龙山段门口集合,沿南湖捡拾垃圾。南湖是岳阳楼洞庭湖风景名胜区的主景区之一,是岳阳城市的一张闪亮的名片。

在本次清洁活动中,年轻干部班全体师生分组行动,对沿湖的白色生活垃圾、枯死树根树枝进行细致清理,共计清理出10多袋垃圾和大量枯死树木,沿湖环境卫生情况得到明显改善。

班委会活动策划人表示,希望通过活动唤醒更多民众的环保意识,号召大家参与环境保护,守护好我们的母亲湖。

下午,全体师生来到西塘镇召开临时党支部会议,学习乡村振兴战略和生态环境保护有关知识,学员们运用所学知识并结合自生经历展开了讨论。会议结束后,全体学员开展了户外集体拓展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年轻干部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和积极进取的拼搏意识,活跃和丰富了年轻干部班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学员能承担、敢拼搏、讲奉献的精神风貌。

(年轻干部班 邓天南)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