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教育 > 学员风采

全市意识形态专题研讨班举办

编稿时间: 2018-05-22 03:35 来源: 岳阳市委党校 



5月14日至18日,市委党校举办全市意识形态专题研讨班。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市直各有关单位,中央、省驻岳大中型企业及高校分管负责人参加此次学习培训。培训班采取外聘与内训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就意识形态责任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三五”发展思路构建岳阳发展新格局、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宪法修正案解读等主题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和研讨。同时,全体学员观看了电视理论节目《社会主义“有点潮”》,并赴汨罗市新市镇元福村参加实地教学活动,现场聆听了“元福新潮”微课堂,通过宣讲政策精神、解读关注热点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活动为契机,把学到的知识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勤于思考,善于钻研,不断提高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水平。

(岳阳日报)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