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教育 > 学员风采

市委党校2018年春季主体班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文艺汇演

编稿时间: 2018-06-04 04:17 来源: 岳阳市委党校 



5月31日下午,中共岳阳市委党校2018年春季主体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艺联欢汇演在求索楼报告厅举行。四个主体班近200名学员参加了汇演,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伊亮和在校领导、教职工观看了演出。

文艺汇演在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恢弘乐曲中拉开序幕。整场文艺汇演由学员精心编排,自导自演。节目丰富多彩,内容精彩纷呈。

处干班的《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市直科长班的《我的祖国》和年轻干部班的《我爱你,中国》大合唱唱出了学员们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的真挚情感,展现了人们走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道上的磅礴力量。

市直科长班的《光的赞歌》和县直科(局)长班的《党校之歌》配乐诗朗诵声情并茂,满怀豪情,抒发了对党校的热爱和感恩之情,引发强烈共鸣。

县直科(局)长班的舞蹈《打靶归来》让观众感受到军人的铁血豪情。年轻干部班的舞蹈《芳华》充满了青春美好的气息。

县直科(局)长班的男声独唱《啊,中国的土地》歌声高亢,饱含深情。年轻干部班的吉他弹唱《光阴的故事》悦耳动听,赢得掌声不断。

处干班的太极拳表演展现了刚柔相济、快慢相兼的太极拳的魅力。市直科长班的三句半《夸夸十九大》用幽默生动的语言歌颂党的十九大精神,台下观众不时传出笑声、掌声和叫好声。初干班的时装秀表演则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整个汇演活动中,台上台下互动,现场氛围热闹,表达了全体学员爱党、爱国的真挚感情和永远跟党走的豪情壮志,展现了全体学员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年轻干部班 邓天南)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