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教育 > 学员风采

牢记历史使命 传承民族精神

——岳阳市委党校2018年秋季处干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暨团队拓展活动

编稿时间: 2018-11-07 09:47 来源: 岳阳市委党校 


为缅怀革命先烈,学习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11月5日,市委党校2018年秋季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前往平江县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暨团队拓展活动。

全体学员首先来到平江县南江镇露江山抗战纪念园,瞻仰了抗日民族英雄纪念碑,向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抗战纪念园,了解了抗战纪念园的基本情况和抗日英雄浴血奋战的英雄壮举。1939年,为粉碎日军进犯长沙的计划,国民革命军第58军、第20军、第79军第98师奉调参加湘北会战,坚守九岭阵地,抗战5年之久,牺牲了2600多名将士,有300多名阵亡将士集中安葬于平江县南江镇露江山。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肩负起历史的责任与使命,发扬不畏艰难、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推动岳阳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合作精神,全体学员当天还参加了团队拓展活动。

(处干班  方  洁)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