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教育 > 学员风采

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守护精神领域家园

编稿时间: 2019-03-26 02:43 来源: 岳阳市委党校 


3月26日上午,在岳阳中共市委党校的学术报告厅,伴随着和煦春风,绵绵春雨,各主体班学员认真学习了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许卫国做的《关于意识形态责任制的几个问题》专题报告。

许部长分三个方面向我们娓娓道来:一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落实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要严格追责,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权威。

在报告中,许部长旁征博引,引经据典,时而阳春白雪时而下里巴人,观点鲜明,材料充分,给学员们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头脑风暴。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利用好后发优势,克己修身,守好自己的思想阵地,重点履行六大方面责任,用实际行动维护意识形态责任制的威慑力。

(年轻干部班  李文佳)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