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教育 > 学员风采

传承革命精神,牢记使命担当

编稿时间: 2019-05-24 01:51 来源: 岳阳市委党校 











5月23日,市委党校市县区直科局长班全体学员在班主任李娟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平江县天岳书院、平江起义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传承革命精神,牢记使命担当”的主题党建学习活动。全体学员向彭德怀同志铜像敬献花蓝、行三鞠躬礼,并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走进天岳书院和平江起义纪念馆大厅,学员们看展览,听讲解,缅怀先烈,触碰心灵。平江是中国革命星火燎原之地,无数革命先烈前赴后继的牺牲才换来今天的盛世中国和幸福生活。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中国共产党员,要始终不忘中国革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始终不忘我们的革命前辈,革命先烈,始终不忘我们的人民群众,牢记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涌入追求国家强盛、人民幸福的滚滚洪流,全力奋进!

(县市区直科局长班 王凤池)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