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教育 > 学员风采

市委党校县市区科局班深入临湘云溪等地开展延学践行学习调研

编稿时间: 2019-05-31 11:42 来源: 岳阳市委党校 




5月30日,市委党校县市区科局长班李娟老师带领该班全体学员,深入临湘、云溪等地基层一线,开展市委党校学习教育延学践行调研活动。学员们一天满满行程,一路看来,可谓感受良多,收获满满,信心陪增。6501地下掩体红色教育基地见证了先辈们无往而不胜的革命精神;浮标小镇看见了与自然和谐相融的产业开发的无限魅力;十三村感悟了特色产品对文化传承的珍重挚着;绿色化工园、城陵矶新港区、综保区惊叹了工业实体经济的雄浑厚重和商贸物流的欣欣向荣……临湘城乡日新月异的美丽变化,云溪工业立区的固本强基,眼见为实的地方发展成果,带给学员们的有震憾,有信心,更有责任。企业的成长,产业的兴旺,地方的发展,只要找到合脚的鞋,就能走上光明大道,越走越宽!

(县市区科局长班 王凤池)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