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教育 > 学员风采

不忘初心使命 提升素质能力

编稿时间: 2019-06-13 04:06 来源: 岳阳市委党校 



6月11日,县市区科局长班召开“不忘初心使命,提升素质能力”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畅谈学习心得体会。班主任李娟老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临时党支部书记陈满生主持,支部班子成员曹钢、陈永清、李亮辉等分别从思想、学习、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地分析和剖析,党员进行了评议。会上,学员黄定文、段详、彭华、易洪海、高新章等纷纷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踊跃发言,气氛热烈,特别是黄定文“党给我一切,我为党一生”的发言赢来阵阵掌声。陈满生在小结中指出,通过一个多月的党校学习,同学们在党性修养、理论素养等多方面都有了很大提高,发言有理论、有实践,有理性、有感性,达到了交流学习、反省提高的效果。李娟老师在发言中指出,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收效良好,学员们要秉承党校学习好的传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通过组织生活会增进了感情、注入了新动能,大家一定会倍加珍惜在党校学习的机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素质能力,着力提高学习效能,争当好学员、好党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县市区科局长班 徐晓浪)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