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教育 > 学员风采

“熔炼团队 铸力前行”——年轻干部班开展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编稿时间: 2019-09-27 10:15 来源: 岳阳市委党校 

为丰富学习生活,促进团队建设,9月25日下午,年轻干部班学员们在班主任杨依老师和班委会的组织下,来到南湖风景区龙山花语世界,开展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DSC_0184


DSC_0522


DSC_0552


DSC_0635


开营破冰,经过一轮简单的热身游戏,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褪去了刚开始的内敛含蓄,现场气氛活跃了起来。随后进行团队组建,教练将学员们分为四个小组,各组挑选队旗、定队名、挑队歌、编口号、摆造型,大家群策群力,不一会儿“江湖队”、“黄河队”、“蓝精灵队”、“绿光队”四个各有特色的团队闪亮登场。集合哨响,在教练的指导下,各团队先后开展了“陆地龙舟”、“指压板挑战赛”、“合力建塔”、“分组拔河”竞赛活动,这些项目看似简单,实则非常考验团队成员之间的默契度。在困难和挑战面前,学员们相互鼓励,踊跃表现,圆满地完成了各项竞赛项目。

本次团建活动让学员们体会到了户外拓展的快乐,感受了团队协作的力量,培养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为之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年轻干部班 张慧)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