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教育 > 学员风采

《我和我的祖国》——党外中青班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稿时间: 2019-09-29 14:38 来源: 岳阳市委党校 

70年砥砺奋进,70年谱写辉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共岳阳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党外中青班全体师生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用真情赞颂辉煌成就,用歌声赞美伟大时代,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党校学员心向党,党校学员爱祖国。党外中青班学员44人,历时半个月,转换40多个拍摄场景,完成长达300多分钟的镜头拍摄,融入超1000张航拍、延时素材,最终打造出这支《我和我的祖国》MV。这是党校学员向祖国母亲的深情告白,更是所有党校人祝福祖国的共同心声!盛世福景,大美党校,踏歌而行。这次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活动,充分展现了中共岳阳市委党校党外中青班学员们激情奋发的精神风貌和创新进取的时代风采,抒发了学员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进一步激发了学员们的爱国情怀。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