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教育 > 学员风采

唱国歌砥砺前行 温誓词不忘初心——中共岳阳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中青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19-10-01 22:41 来源: 岳阳市委党校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9月30日,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中青班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在嘹亮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传唱红色经典,重温激情岁月。在市委党校教学楼国旗前,中青班全体学员们挥舞着小国旗,激昂奋进地共唱国歌。现场红旗舞动,歌声嘹亮,全体学员们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唱出了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的豪迈情怀!

“我们都是战斗者、追梦者!”全体学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后,纷纷向祖国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

回首往昔,豪情万丈;展望未来,信心满怀。当天的主题活动,在市委党校反响强烈,既丰富了中青年干部在党校的学习生活,展现了新时代中青年党员干部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风采。同时也寓教于乐,通过有效的活动载体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爱国情怀,提升了全体学员的党性修养。

(报道员 王振宇)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