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教育 > 学员风采

选调生培训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编稿时间: 2019-12-05 17:01 来源: 岳阳市委党校 

12月3日,岳阳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选调生培训班集体组织在华容县烈士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活动。

0bf47e4dafee66fad2752fe27fdedc7


a4f50253013aa4b37f228fd94ea2ed0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班主任刘平和学生代表朱胜敬献花篮,同学们在碑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

d22a2bef02fa0adcfe09649e44c2aa4

随后,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何长工纪念馆,跟随讲解员声情并茂,饱含深情的讲述,同学们重温了何长工生平事迹,学习了“长工精神”。何长工作为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实现民族振兴、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奉献了毕生的经历,立下了不朽的功勋。同学们感怀于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奉献,纷纷表示,在往后的工作中,一定弘扬“长工精神”,学习他的踏实勇敢,顾全大局和鞠躬尽瘁的正派作风。


4599e41d39d860501732f439f86e2ed

下午,培训班还开展了“挑战自我,激扬青春”户外拓展活动,在组建队伍、龙舟竞赛、传递乒乓球、编织绳床等活动中增强了沟通与合作,激扬了青春与活力。

(选调生培训班 李佳幸)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