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农村“空心房”整治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

编稿时间: 2018-03-11 11:32 来源: 岳阳日报



3月10日,全市农村“空心房”整治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赵岳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伊亮参加。

赵岳平说,农村“空心房”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是促进规范村民建房的重要推手,是缓解建设用地压力的重要保障,工作十分重要,领导高度重视,被列为工作重点。

赵岳平要求,通过培训学习,要把准政策和方法,确保力度和进度,严明纪律和要求。要保持“空杯”心态,集思广益学,要保持“清醒”状态,带着问题学,要保持“实战”状态,对照任务学,提高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促进“空心房”整治工作快速、平稳、有序推进,务求首战告捷。来源:《岳阳日报》(记者 丁 瑜)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