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用心用情用力 打赢脱贫攻坚战 王瑰曙出席市派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培训班开班式

编稿时间: 2018-03-10 11:35 来源: 岳阳日报

3月9日,2018年市派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王瑰曙说,过去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市驻村扶贫工作成效明显,脱贫攻坚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他代表市委,向广大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工作队员表示衷心感谢。

王瑰曙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决战之年。全市驻村帮扶工作队员要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驻村扶贫工作。要创新帮扶举措,宣传贯彻好扶贫政策,抓好党建促脱贫攻坚,大力推动产业发展,拓宽当地增收渠道,引导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要改进工作作风,全面落实“一线工作法”,大力倡导干在一线的风尚,涵养“天下为公”的为民情怀,真正沉到一线、冲在前线,用心用情用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

会上,还对2017年市派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

来源:《岳阳日报》(记者 刘姿言)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