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岳阳市发改系统经济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编稿时间: 2018-04-01 07:33 来源: 岳阳市委党校

3月31日,湖南大学2018年度全市发改系统经济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贺名良、市委党校副校长张建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这次培训班为期2天,培训内容包括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区域管理创新、产业集群与区域经济发展等,全市发改系统近300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班旨在通过对我市发改系统全体干部进行深层次培训,来拓宽知识面、提高业务知识的精深度,造就一批思维活跃、业务精湛、素质优良、服务经济发展的生力军,是服务当前全市经济发展、做好当前发改工作、提升发改干部队伍素质的的必然要求。

市委党校社会培训处对培训期间各项工作都做了精心安排,有效保障了培训的顺利进行,得到了全体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王晔)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