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中国航发长江动力有限公司学习十九大精神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编稿时间: 2018-05-24 03:33 来源: 岳阳市委党校



5月23日,中国航发长江学习十九大精神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中国航发长江动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义军、市委党校副校长张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国明主持开班式。

张建副校长首先对中国航发长江动力有限公司领导干部到我校举行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学习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党校的基本情况,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全体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义军在开班式上深刻阐述了举办这次十九大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培训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思想意识,认真学习,将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筑牢政治堤坝;二是要通过学习提高业务素养、提升思想站位,总结自身业务的不足,明确提升方向,迎头赶上;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以高标准、严要求洗礼自身,取得学习的实效性。

这次培训班为期5天,中国航发长江公司级领导、中层干部及“明日之星”挂职锻炼干部共计48人参加培训,学习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中国航发“12345”战略体系宣贯、领导干部公务礼仪及人文素养修炼等内容。

(司马震宇)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