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社会反响

农业银行岳阳分行~《内训师蜕变训练营》第一天课程

编稿时间: 2018-07-23 10:02 来源: 农业银行岳阳分行

2018年7月23日~25日,农业银行岳阳分行携手博得世纪共同打造《内训师蜕变训练营》课程项目,内训师是做为银行传承企业文化、培养内部人才、宣导推广业务、沉淀组织知识的重要职能团队!因此我们本次培训班的目标在于:打造一支能提升银行综合竞争力的内训师队伍!

7月23号,培训班进行了第一天课程的学习,课程由博得世纪高级讲师-蔡老师授课;





今日课程内容回顾:

模块一:破冰、团建

模块二:课程导入练习

模块三:课程规划与设计

模块四:PPT制作



课堂上,学员全程高度集中、积极参与,蔡老师寓教于乐,通过小组竞赛的授课方式,使得课堂氛围愈演愈烈,大家都学有所获、收获满满。


在课程开发与设计环节,学员还进行了简单的拜师环节,通过互帮互助,团队合作来进行课程的开发!




在PPT制作环节,各小组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力求做到精益求精!






未完待续...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