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工作动态

关爱留守儿童 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编稿时间: 2017-06-05 04:06 来源: 岳阳市委党校 

6月2日,市委党校调研员杨和平率市委党校部分教职工与年轻干部班全体学员来到华容县东山镇桑联小学开展“关爱农村儿童,让爱陪伴成长”慰问活动。

为了开拓孩子们的视野,丰富他们的课外生活。年轻干部班为孩子们送去课外书籍150余本,并邀请手工老师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美术手工课。美术课上年轻干部班的学员与小朋友一对一结成对子,积极互动,在老师的指导下,放飞想象的翅膀,齐心协力制作出一把把妙趣横生,充满童心的扇子,为炎炎夏日带来了阵阵凉意。小朋友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开心的笑容。

随后,杨和平调研员、班主任罗明老师,学员代表还为5名特困学生送上慰问助学金,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与希望。学员们纷纷表示自己仿佛又回到了童年,同时也感慨孩子们都在为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刻苦学习、努力奋斗时,我们青年更应该心怀梦想,脚踏实地,响应时代的号召与要求,从实际出发,立足本职工作,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为岳阳的发展建设凝聚青春力量。

(文 白晓 图 肖凌)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