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级党校 > 县级党校动态

工作汇报

编稿时间: 2017-10-27 05:17 来源: 岳阳市委党校 

市委第十六次常委会和市委党校王伊亮常务副校长一行来区调研后,君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区委副书记白再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大斌立即组织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区编办等部门召开协调会,传达市委第十六次常委会精神,提出了初步工作方案。区委书记谢胜同志强调要结合君山实际,不折不扣落实市委精神,圆满完成党校体制改革工作任务。目前,岳阳市委党校君山联络办公室的牌子正在制作,由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党校联合起草的《关于联络办机构设置、人员编制以及培训工作》的报告已上报区委,并于近期在区委常委会议上进行专题讨论。2018年培训工作(主要分为两个部分):

一是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科干班。包括在职正副科级干部轮训,大约150人左右;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青干班,包括科技后备干部、公职管理人员、新任选调生、大学生村官,大约60人左右;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支部书记班,包括全区村、社区及场所有支部书记,大约80人,培训地点均在市委党校。

二是上半年和下半年举办两期建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大约200人;2017年预备党员转正班一期,大约100人;十九大精神村级干部专题轮训班两期,大约300人;十九大精神基层理论宣讲员一期,大约150人;重点岗位廉政教育培训班一期,大约80人;培训地点设市委党校君山联络办。

中共岳阳市委党校君山联络办

2017年10月26日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