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指导 > 县级党校动态

岳阳县2021年科级干部进修班开班

编稿时间: 2021-11-30 16:55 来源: 岳阳市委党校 

30日,岳阳县2021年科级干部进修班开班,本期培训班是县委组织部点名调训,由全县各乡镇、县直单位的部分班子成员、科级干部组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建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3edb44b0b017931937aeb97a4e44597

组织部副部长江新德主持开班式,冯部长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理解“为什么学”、把握“学什么”、思考“怎么学”、解决“怎么用”等四个方面,提出要牢固树立正确的学习观、突出学习重点和要点、明确学习方法和路径、实现学习目的和成效等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以增强领导干部“八项本领”,提升领导干部“七种能力”。县委党校副校长袁艳从教学和管理的角度要求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培训纪律,保证培训效果。主持开班式的县委组织部江新德副部长强调要严肃学习纪律:一是学习从严;二是管理从严;三是考核从严。

据悉,本期科干班共调训52名学员,将通过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学员分享、专题调研、异地培训等教学板块,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学习。

撰稿人:付芳

供稿单位:中共岳阳县委党校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