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指导 > 县级党校动态

我校开展市级党委党校(行政学院) 办学质量评估工作

编稿时间: 2022-06-18 11:50 来源: 岳阳市委党校 

6月15日至17日,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刘艺会同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一行,对我校开展了办学质量评估工作。

 

评估组按照听取评估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现场考察与课堂观摩、问卷调查与座谈、工作会商与评估意见撰写、结果反馈程序进行。评估组认真听取了我校办学工作情况汇报,考察了校园基础设施和校外现场教学点,查阅了“十三五”期间办学质量相关资料,组织了部分教职工及学员代表进行座谈,随机走访了岳阳县委党校,考察了汨罗市干部教育工作情况。

在评估结果反馈会上,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教务部主任程铁虎反馈了实地评估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谢群作讲话,他表示:评估组工作严谨扎实,评估结果客观公正,所提意见科学精准,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党校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更高站位落实主体责任,以更严标准提高整改质效,以更实举措推动创新创优,力争把市委党校建设成富有岳阳特色、高质量发展的全省一流市级党校;最后,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评估工作组组长刘艺讲话,她强调:一是要高站位抓好评估整改工作,二是要高质量推进党校事业发展;三是要高标准强化党校系统建设。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