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指导

中共岳阳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展办学质量评估自评工作

编稿时间: 2022-05-09 15:41 来源: 岳阳市委党校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关于开展市级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办学质量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岳阳市委党校(行政学院)认真开展自评工作。

自办学质量评估工作开展以来,岳阳市委党校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多次召开相关会议进行部署安排,在各部室准备相关材料的基础上,从4月18日起,每周召开办学质量评估工作推进会,各部室逐一汇报前期所做工作,校领导进行现场点评,及时归纳总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成立了教研咨与学员管理工作专项小组,制定了《办学质量评估自评方案》。5月6日,由常务副校(院)长任组长、分管副校(院)长任副组长、相关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自评工作领导小组,对照相关要求和评分指标进行自评,逐项赋分,对未加分或扣分项列出清单,进行整改。(许金荣)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