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院工作

2017年春季主体班全市基层统战干部培训班(第一期)顺利结业

编稿时间: 2017-04-07 08:25 来源: 岳阳市委党校 

4月6日下午,2017年春季主体班全市基层统战干部培训班(第一期)举行结业仪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汪四新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干部科长李庆国主持。

汪四新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学员学习结束之后,坚持学用结合,把所学、所悟、所获切实贯彻落实到基层统战工作各个方面。汪四新在讲话中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端正作风,扎实工作;二是希望大家学以致用,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基层统战工作发展的思路,推动乡镇、社区、村统战工作的发展;三是学在心中,做终生学习的前行者。

学员代表同学们作结业发言,表达了对统战部领导、社院领导、老师、班主任的关爱、关怀的感恩感谢之情。总结了在社院学习的收获,收获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能力,掌握了本领,增进了友谊。

(文 图 肖凌)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