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峰与青干学员畅谈如何做好新时代群众工作

来源:中共汨罗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8-11-28 09:28 浏览次数: 336

11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峰再次为青干班学院授课。讲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做好新时代群众工作》。

杨峰以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案例从“要强化群众工作观念,提高自觉性”、“要认识群众工作特点,把握规律性”、“要锤炼群众工作本领,增强时效性”等三个方面分析了如何才能做到以人民为中心搞好群众工作。他强调把群众从感情上做“真”,就要真心实意、有真才实学、真抓实干;把群众工作从办事上做“实”,就要引导化解一批群众关注的热点、帮助解决一批群众面临的难题、办好一批群众期盼的实事;要把群众工作从方法上做“好”,就要坚持以群众认同的语言、认同的方式、认同的目标做群众工作;把群众工作从作风上做“优”,就要做到透彻、透明、透彻。

杨峰寄语青年干部做好群众工作要牢记“权力是人民群众赋予、人民群众至上、坚持发展成果与人民群众共享”;要优先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通讯员 邹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