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来源:中共汨罗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8-12-17 04:04 浏览次数: 336

校长黄光胜在做专题辅导

12月17日,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校长黄光胜做专题辅导,活动由副校长周兴建主持。

黄光胜指出党校是党委工作部门,是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认真学习宣讲和贯彻落实《条例》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

黄光胜强调《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发扬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规定明确,符合实际。制定和实施《条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对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意义深远。

(通讯员 邹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