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与青干班学员座谈:在不负芳华的奋斗中建功立业

来源:中共汨罗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8-11-24 09:09 浏览次数: 336

喻文出席“新思想•青年学”专题讨论交流会

11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喻文出席2018年汨罗市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新思想·青年学”专题讨论交流会,与40余名青年干部交流谈心。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峰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学员们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思维活跃、理念新颖、热情奔放、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喻文对青干班学员给予充分肯定,勉励青年干部勤学实干,行稳致远,不负芳华。他指出,青年干部要永葆对党忠诚的赤子之心。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要永怀力争上游的进取之心。进一步加强学习,勤于学习积累,善于思考总结,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在不断的学习实践中拓宽视野,深化认识,增长才干。要保持阳光心态。不为名利所累,守住平常心,做好平凡事。面对困难,迎难而上,在攻坚克难中锤炼打磨自身品格。要以持久的热情、开阔的眼界来对待每一项工作任务,做到少抱怨、多理解、多担当。

“青年干部是汨罗未来发展的主力军,培养、选拔和任用好年轻干部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喻文要求,组织部门要注重人才培养,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多为年轻干部提供学习教育机会。要多为年轻干部搭建成长舞台,把年轻干部放到征地拆迁、重大项目、信访维稳中去磨砺锻炼,在一线发现、检验、培养和选拔人才。要坚持以正确的用人导向,引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让有为者有位,为担当者担当。

(通讯员 邹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