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9年科级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中共汨罗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9-11-11 08:42 浏览次数: 336

我市2019年科级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11月11日,我市2019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峰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来自全市各单位的41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杨峰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着力锤炼政治品格,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争做新时代讲政治、敢担当、有作为的合格干部,为建成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从11月11日起至12月6日止,为期26天,将采取课堂专题教学、情景式教学、现场观摩教学、访谈式教学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培训除开设了《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奋斗动力》、《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汨江大地上的初心故事会》等多堂课程外,还将邀请汨罗市委常委、市长朱平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峰,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仇深根,住建局局长陈学礼,文旅广新局副局长周兴建等领导为学员传道授业。举办科级干部进修班,旨在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增强他们的党性修养,同时帮助他们更新知识结构、提升工作本领,让他们更好地把握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创造新辉煌,积极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