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副校长曹健华、市委书记喻文在“罗城大讲堂”开讲

来源:中共汨罗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8-06-19 04:07 浏览次数: 336

省委党校副校长(院长)曹健华教授在“罗城大讲堂”授课

市委书记喻文在“罗城大讲堂”授课、市长朱平波主持

6月19日,省委党校副校长(院长)曹健华教授、市委书记喻文来到“罗城大讲堂”为全体市级领导、处级干部、各镇主要负责人、市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乡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授课。活动由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主持。

曹健华围绕十九大,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解读,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观点、历史地位等等内容。

喻文结合在中央党校学习的体会和汨罗现实,以《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全党核心,构建汨罗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题,从“核心的重要性”、“ 习近平总书记为什么成为核心”、“ 怎么维护核心”与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分享。

喻文强调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净化汨罗政治生态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净化和维护政治生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干事创业,作为维护核心的具体行动。

喻文指出调党员干部要坚持底线思维、发展思维、精准思维,要把优化发展环境作为项目建设年的主抓手。要持之以恒推进乡村振兴,重点抓好 “空心房”整治、规范集中建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移风易俗等重要工作。

 (供稿 邹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