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冯波参加落实省示范性党校行政学校评定考核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

来源:中共汨罗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8-09-10 03:02 浏览次数: 336

李冯波在作指示

9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党校第一校长李冯波一行来到学校就落实省示范性党校行政学校评定考核组意见和建议召开座谈会,与干职工一起度过了一个特殊的教师节。

在座谈会上,李冯波从精神状态、精品课打造、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主体班管理以及校园环境等方面对党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李冯波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这是对省示范性党校行政学校评定考核组意见和建议具体落实,是党校今后工作的重点之一。

李冯波指出党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要从三个方面着力:一是深刻认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解决学什么的问题。二是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主要内容,解决学什么的问题。三是结合党校实际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精神指示的学习贯彻工作,解决怎么学的问题。

(通讯员  邹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