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研课题研究取得新进展

来源:中共汨罗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8-07-05 10:39 浏览次数: 336

2018年,在校领导大力支持和全体教师的积极努力下,我校科研课题工作获得进一步发展。

我校去年立项的湖南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省级社科课题《汨罗融入“大长沙”城市发展研究》、《产业化发展中的屈原文化研究》顺利结项,课题重要理论成果《屈子求所在光芒万丈长》、《汨罗融入大长沙城市发展动力机制和城市职能定位》分获湖南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理论征文二等奖和岳阳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理论征文二等奖。同时,今年申报的《基于PPT战略的乡村生态旅游扶贫研究 》、《乡村振兴战略中文化特色小镇建设研究 》湖南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省级社科课题成功立项。

近年来我校重要课题数量不断增加,科研成果质量明显提高,服务汨罗社会发展能力持续增强,科研课题综合实力显著提升,科研工作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供稿  张长弘)